首頁 > 獲獎榮耀
學生會勇奪卓越獎 話劇社「草山劇廠」獲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 新聞系學會及空手道社獲優等獎
    【2019/4/2】友善列印
108年大專校院學生會、學生社團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結果出爐,文大學生會勇奪最高榮譽卓越獎,話劇社「草山劇廠」則榮獲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而文大新聞系學會及空手道社雙雙獲優等獎,獲獎率達百分百,表現傑出。

教育部於3月30、31日在中央大學及明新科技大學分別舉辦「108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及「108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希望建構各校相互交流與學習平台,以提升各大專校院學生社團的經營品質及活動辦理成效,進而促進組織健全發展。文大分別推派學生會、新聞系學會、空手道社及草山劇廠等學生自治組織與社團參賽。

4個團隊經過兩日現場評比,於31日舉行的頒獎典禮中大放異彩,文大學生會榮獲最高榮譽卓越獎,文大草山劇廠榮獲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文大新聞系學會及空手道社雙雙獲得優等獎,獲獎率百分百。

其中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分別依行政部門運作、立法部門運作、選舉制度、學生權益、活動績效、整體性評分及特色等大八項評分,文大學生會八項目皆獲得最高成績A,勇奪卓越獎,並在單項評比中獲得學權傑出獎、因檔案資料完整呈現獲得行政傑出及財務傑出獎,及因選舉制度完備獲得選制傑出獎。

社團競賽部分,文大草山劇廠以動態表演型式,在短短8分鐘裡將實際公演的現場情況進行精緻而濃縮的演出,榮獲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新聞系學會及空手道社透過電子化資料呈現展現無紙化,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雙雙獲得優等獎。

文大學生會理事長陳智龍同學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參與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是學生會重新自我檢視組織運作與發展的大好機會,今年很榮幸再度獲得卓越佳績,將繼續堅持卓越的精神傳承下去,也將秉持「努力,只為聽見你的聲音」的宗旨,持續為學生發聲、努力。

點閱人次: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