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中西對話》聯合音樂會
文/高浩恩     【2019/4/10】友善列印
本週三藝術之夜將由一群熱愛音樂的國樂系和音樂系同學,帶來結合東西方樂器之《中西對話》琵琶�P大提琴聯合音樂會,節目將在4月10日晚上6時30分,假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同心協奏。

當琵琶遇上大提琴會有產生什麼樣的火花,是東方音樂的溫文儒雅,還是西方音樂的氣勢磅礡,這樣結合兩方樂器,剛柔並濟的表現,從古至今一直有人不斷嘗試,為要打破大家對於音樂認知,和發展音樂的可能性,音樂是有沒限制且無遠弗屆的。本次演出曲目包括 : 大魚、梁祝-化蝶、歡沁、笛韻、滯……等

國樂系四年級郭安琪同學表示,此次音樂會是獻給任何喜歡音樂,嚮往演奏音樂的同學,一個展現的舞台,也希望透過音樂會感染在場的所有觀眾,音樂是不分國界,不分東西方的一種藝術表現,它是給予人寄望和陶冶人心的藝術形式。

點閱人次: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