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一般組足球社榮獲107UFA一般男亞軍
文/李渼詩     【2019/4/18】友善列印
文大一般足球社組成軍甫六年,今年榮獲107UFA一般男亞軍,成績優秀,其成員多來自日本、香港、澳門,近幾年成績優異,曾在去年獲得大專院校足球聯賽北區排名第一。


107學年度UFA大專足球運動聯賽一般男子組冠軍戰4月6日於臺北田徑場舉行,文化大學與政治大學相交峰爭奪冠亞軍,上半場雙方為減少失誤,打法較為保守,多以簡單傳導配合為主。縱使文化掌握較多攻勢,帶球後受限於政大後防壓迫,沒有在禁區造成太多威脅。雖然兩隊未有進球演出,但文化進攻皆展現威脅,各有幾次精彩的前場突破,可惜甩開對手後的傳球都未獲隊友接應。

文化大學鋒線蘇來曼來自蘇丹,他認為全隊都盡力了,可惜球運差了些,對方也把握住機會,他認為,美好的一仗已打過了,就算失敗我們仍能坦然向前進!」

儘管落敗該場比賽落敗,本校區居男亞軍。文化大學陳香吟教練對球員們仍信心滿滿,期盼下賽季有更出色的成績。

文大一般組足球社成軍僅六年,成員組成主要是日本、香港、澳門的學生。近兩年成績相當亮眼,除了連續兩年拿下大專盃一般組亞軍,也在去年獲得大專院校足球聯賽北區排名第一。

點閱人次: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