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專屬「校徽蛋糕」、「校徽棒棒糖」吸睛度破百
文/上海特派校友記者王姿蓉     【2019/4/22】友善列印
首度在文化大學上海校友會亮相的「校徽蛋糕」及「校徽棒棒糖」,勾起許多在大陸發展文化校友的思鄉情。該蛋糕及棒棒糖由舞蹈系畢業的楊烝佩學姊經營的「田園輕食」餐飲坊製作,現場相當吸睛。

中國文化大學上海校友會4月20日在上海虹橋綠地花園舉行溫馨而歡樂的午後春聚,家宴烤肉活動,吸引近50位在陸各地的華岡人在上海團聚。上海校友會文國泰會長表示,希望在陸打拼的華岡人能夠透過上海校友會找到家,找到一盞指引的燈,帶著年輕的學弟妹們一起打拼,在陸多年的學長姐也願意分享成功經驗及資源,在校仇人坡的風雨都不怕,出外有母校校友會當靠山也無需害怕。

上海校友會未來除了舉辦春聚、中秋烤肉、主題講座等活動,即將開展的實習計畫也在籌備中,希望學弟妹及校友們持續關注,多多回校友會的家。

春聚活動更安排破冰遊戲、復古釣魚机還有台式團康在沪舉行,大家又重温學生時代的美好時光。拉起校旗合照時,大合唱起的校歌,連隔壁桌的歐美、日韓友人也好奇的想加入,美好的午後時光,隨著“振衣千仞崗,濯足萬里流........”的校歌歌聲,校友們祝願校運昌隆,華岡人遍地開花,學業、事業有成,更歡迎在陸各地的校友們加入文大上海校友會的大家庭,出門在外,有兄弟姐妹互相打氣,一起聊聊在華岡的感恩麵店、阿德套餐、還有美麗的山嵐及彩虹,一起遙想當年。


點閱人次: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