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七小組邀請永豐餘何奕達董事長蒞臨演講
文/李渼詩     【2019/4/25】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七小組「天然輕生活」有幸邀請到永豐餘消費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何奕達先生來與我們分享「天然輕生活—環保品牌超能力,無毒行銷新勢力」。希望藉由此次專題演講,讓大家更深入了解行銷方面的知識以及廣告手法和趨勢。何奕達董事長將於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下午一點到三點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參與,與我們一起使用行銷超能力,扭轉廣告 的新時代。


永豐餘企業曾榮獲多項大獎。董事長何奕達先生在行銷甚至業界的實力可是不容小觑。對於一個業界來說,不只是要跟隨廣告的世代改變想法,還要面對不同的時代更改不同的行銷方面的技術外,如何在各種限制之下創造出不同於他人的行銷手法,以及創新的想法,這是非常困難的挑戰。

專題講座第七小組指出,廣告裡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這幕後的創意和行銷部分,而在行銷手法再加上非常資深的何奕達董事長,跟我們分享更多關於行銷方面的知識以及更多業界的資訊,這麼精彩的演講,你們絕對不能錯過,讓我們一起獲得超能力的秘訣。


點閱人次: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