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9「勇往職前實習暨就業博覽會 因天候因素延期一周至5/14-5/15舉行
文/李渼詩     【2019/5/6】友善列印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將於5月14日至5月15日舉辦「2019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活動包含企業徵才說明會、文化好實歷(履歷健診)以及2019「勇往職前」就業博覽會。兩日的就博會共有45家知名廠商參加,其中包含5家校友企業,共釋出1200多個職缺及100個實習名額。不要猶豫,趕緊帶著履歷來參加「勇往職前」就業博覽會,讓您在畢業季求職好順利!


今年就業博覽會參加的廠商產業類型眾多,提供有就業及實習需求的同學多元職場選擇。徵才單位包含政府單位、不動產、批發與零售業、教育服務業、金融業、住宿與餐飲業、製造業、傳播與資通訊業、支援服務業、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科學及技術服務業與醫療保健及社會福利服務等12大產業,多達45間知名廠商進駐,其中還包含5家校友企業,包含信義房屋、全家便利商店、雄獅旅行、志邦企業以及無印良品。

學務處職發組王琬淳老師提到,為有效協助並縮短同學們到企業面試的時間與成本,現場有多家知名企業,像是中租控股、台中銀行、神腦國際、何嘉仁國際文教、台美檢驗科技、港商江華、新光三越、遠東百貨、聚隆纖維、廣立興業、印度商威普羅科技等,將提供文大同學於會場直接面試的機會!請同學趕緊把履歷準備好,把握這次難得的直接面試徵才活動,準備好履歷,順利求得心目中的職務喔!

職場邁向國際化,文大也追得上國際化腳步,同學若想要進入跨國企業工作,職發組特別於5月8日辦理「信源企業徵才說明會」。信源企業為亞洲卓越領先成衣製造業者之一的跨國企業,說明會中將邀請信源企業人資部經理,針對企業提供職缺詳細介紹,本年度僅此一場,千萬不要錯過!

除了眾多就業與實習職缺,職發組於兩日的就業博覽會活動期間,還舉辦多重抽獎活動喔!第一重抽獎:於臉書分享活動訊息並標註3個好友,即可參加神秘小禮物抽獎。接下來在5月7日至8日就業博覽會中,您親臨會場並集滿6家廠商戳章即可參加「好禮抽不完活動」。第三重大獎:現場投遞履歷表達3家企業以上,就可抽頭獎為APPLE Airpods乙對,其他獎項有小米行動電源、小米手環、創見32G 隨身碟、誠品禮卷2000元與1000元等多項大獎。獎項琳瑯滿目,來參加「2019勇往職前就業博覽會」,讓您求職又拿獎!

趕緊拿起手機,先參加「2019勇往職前就業博覽會」第一重抽獎:臉書分享抽現金https://ppt.cc/fMtRHx吧!




點閱人次: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