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職場體驗專案實習計畫」-贏領職場未來 暑期實習接軌產業就業零時差
文/李渼詩     【2019/5/6】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職場體驗專案實習計畫」-贏領職場未來,透過業師授課職前訓練,激發啟動學生學習熱忱,培養學生與產業接軌之計畫,暑假期間實習至少兩個月,凡是大學一到四年級學生均可申請,有意申請者,請下載附件中之實習報名表件,填寫完成後繳交紙本至職發組大孝館204李明諭老師或於就博會現場繳交亦可。

提供實習合作企業與機構均為國內知名企業,包括品格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品格子旅店)、生活工場(育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優人文化藝術基金會、優人文化藝術基金會永安藝文館、台新銀行實習暑期計畫、台灣善商股份有限公司、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中租控股企金、雄獅旅遊集團、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信義企業集團、台中商業銀行、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競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定贏傳媒。

「職場體驗專案實習計畫」-贏領職場未來,透過學生參與實習,讓學生可以更進一步了解企業的經營管理方法與各項工作流程,同時也學習到職場倫理,並增進個人視野與多元學習的機會,更鼓勵學生於課外時間自主參與生職涯相關活動,增加學生自我未來的就業優勢。

每堂課程均列計符合畢業規定之微學分數與全人學習護照點數。全程參與2堂專業學習課程者,即計全人學習護照點數「德、智、體、美」各2點。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