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女籃戴宜庭、方曉晴、劉倩伶、蘇怡菁 勇奪2019年第五屆亞洲大學3對3籃球錦標賽冠軍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9/5/13】友善列印
狂賀!戴宜庭、方曉晴、劉倩伶、蘇怡菁四位同學勇奪2019年第五屆亞洲大學3對3籃球錦標賽冠軍!同時獲得今年十月於廈門舉辦FISU世界盃三對三籃球賽參賽資格,文化一姊戴宜庭賽後高喊:「文化最棒!我們要去世界了!」

2019年第五屆亞洲大學3對3籃球錦標賽,中華隊女子組文化大學續保本屆不敗之身,奪三連霸順利前進世界,文化冠軍戰強碰同為全勝的伊朗隊,靠著快速的攻守轉換,以及蘇怡菁的內線、戴宜庭的外線連發下,15:6力克伊朗奪冠。

文化此役防守密不透風,讓平均得分15.6的伊朗僅拿到6分,賽後方曉晴振奮喊:「我們的防守無人能敵。」身高180公分擁內線優勢的蘇怡菁則強調,第一天比賽有點放不開,熟悉比賽強度後就盡力發揮,「就是把教練與學姊交代的做好,積極卡位籃板。很開心能將冠軍留在台灣。」

點閱人次: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