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美牆搭配櫻花樹 拍貼機免費拍到爽!《2019華岡人互動樂園》畢業主題展覽 5月30日至6月1日畢業典禮登場
文/李渼詩     【2019/5/29】友善列印
畢業季到囉!畢業要幹嘛!!就是要呼朋引伴,邀請好朋友一同拍照,今年校友總會與職發組共同合作,推出網美牆搭配櫻花樹,美不勝收的櫻花牆,讓你怎麼拍都好看,現場還提供拍貼機,免費拍到爽,還可領取精美的畢業小禮物,就在5月30日至6月1日大孝館三樓,千萬不要錯過文化大學主題樂園。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及校友總會共同合作辦理的畢業季系列活動,邀請即將畢業的大四同學,加入校友總會粉絲團以及邀請加入各地方校友分會、系所友會,只要是即將畢業的同學都歡迎加入,享有相關校友的強大資源。

此外,為讓學生寄住在華岡精彩的每一天,今年畢業季系列活動共分為二種:「2019青春永久」畢業影像展、「華岡人互動樂園」畢業主題展覽,現場有網美牆搭配櫻花樹及拍貼機讓你留下美好回憶,並可領取精美畢業小禮物!

活動將於5月30日(四)-6月1日(六)大孝館3樓入口處舉辦,提供畢業學生拍攝畢業照片,並提供各學院特色場景邀請拍照打卡以及主題式布景,歡迎畢業生與同窗一同來拍照抽獎喔!

今年有主題拍貼機照無限拍到爽,包括學校的風景主題照,歡迎畢業生邀請在校生一起來拍,完全免費,還送小禮物,而在大孝三樓網美牆搭配櫻花樹,是實際的櫻花乾燥花製作,非常適合拍照,走過別錯過,在此留下最美好的記憶,上傳照片打卡hashtag#2019青春永久#青春不畢業!!有機會得到大獎。

點閱人次: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