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6月1日畢業典禮 無線網路免認證、免註冊登入即可使用
文/李渼詩     【2019/5/31】友善列印
畢業典禮到囉!資訊中心提供當日全天無線上網,當日來賓與家長均可免費使用,免認證、免註冊,只要搜尋無線網路PCCU_VIP即可使用校園無線網路。資訊中心更提供網路直接點入,可觀賞畢業典禮現場,歡迎家長與學生使用。http://discover.pccu.edu.tw/commencement/2019commencement/live.html

今年文化大學共計有博士班、碩士班、學士班、境外生以及ROTC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畢業生共6723人獲頒學位。徐興慶校長提到,文化大學校友滿天下,在各領域表現傑出,今年畢業典禮特別邀請兩位校友蒞臨分享,包括法律系畢業的校友信義房屋的周俊吉董事長,另一位是致理科技大學的尚世昌校長,本校史學所畢業的校友,還有銘傳大學李銓校長,他是本校英文系畢業的校友,將為大家獻上祝福並分享畢業以後的心路歷程。

徐興慶校長鼓勵各位華岡人,難得匯聚在文大渡過人生最燦爛的四年青春,今日你以文大為榮,明日文大以你為榮,希望大家有空多回母校,看看師長、看看美麗的校景,回憶過往。校長與所有教職員同仁,隨時展開雙臂,迎接各位的榮耀與成就。


點閱人次: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