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享受「陽光」聆聽「水」 陽光水岸花園
-- 享受「陽光」聆聽「水」 陽光水岸花園
文/黃玲慧     【2002/8/2】友善列印
躲在外雙溪上流河畔,有一座白色的歐洲別墅,靜謐的細聽陽光與水的私語,名喚「陽光水岸花園」,是處啜飲悠閒、放鬆心情的好去處,也是服裝雜誌、婚紗公司借景拍攝的佳境勝地。

老闆陳勝秦自小喜歡溪流,十幾年前尋到了菁山路深處的這灣水岸,親手佈置成現在的花園風貌,希望提供愛好山水的同好聽水品茗之處。陳勝秦空閒時,還會帶領熟客一塊溯溪,最遠可到達涓絲瀑布。

企管系出身的陳勝秦,常和愛好畫畫美術的朋友互相切磋,邀請他們到「陽光水岸花園」飲茶寫生,作品完成之後也常常會留下來,供人欣賞。近幾年來,陳勝秦開始拿起畫筆,拜師學畫。陳勝秦的畫作用色大膽、原始,充滿生命感,下次到「陽光水岸花園」用餐品茗時,不妨留意一下環繞四周的作品。

是藝術家更是生活家的陳勝秦,經營餐飲理念不同他人,一切均採自助方式,所要營造的就是親如一家的氣氛與和諧。「陽光水岸花園」提供的主餐內容,有香烤雞腿、牛小排等,附贈飲料無限供應,價位合理實在。下午茶飲方面,均附有自製香草手工餅乾,口感清香、別有風味,配上一壺冰鎮水果茶,保證消暑一夏。







點閱人次:42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