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協助在港就讀台生繼續就學 文大將提供「無縫接軌」學習環境
文/楊湘鈞     【2019/11/15】友善列印
為了協助在港就讀台生回台就學的後續事宜,文化大學今天表示,將專案處理,並已設立專線及單一窗口,及時回答有意來文大就讀的學生及家長所有問題,歡迎在港就讀的台生來文大,繼續完成大學或研究所學業。

文大表示,為讓在香港就讀大學的台灣學生能安心完成學業,文大將接受及協助辦理在港台生轉學相關事宜,並提供優質學習環境、輔導機制及協助處理住宿事宜。學生或家長若有就學相關問題,例如系所課程、學系或課程學分如何對接、開學期程、學雜費事項等,只要撥打28610511轉分機11109教務處沈小姐,一通電話即可獲得滿意答覆。

因這學期已經進行到一半,文大也歡迎返台的在港台生可以先來文大旁聽、隨班附讀,以及使用文大資訊、圖書、體育相關設施。

文大表示,文大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性大學,設有文學院、外國語文學院、理學院、法學院、社會科學院、農學院、工學院、商學院、新聞暨傳播學院、藝術學院、環境設計學院、教育學院等十二個學院六十二系所組,還有台灣數一數二的推廣教育部,可以「無縫接軌」、為絕大多數學生提供優質、友善、多元的就學環境。

點閱人次: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