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立法委員李永萍委員等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訪
-- 立法委員李永萍委員等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訪
文/賴芳延  攝影/李勇為   【2002/8/1】友善列印
立法委員李永萍委員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
今〈一〉日下午2點,立法委員李永萍委員,陳文茜辦公室主任汪志冰女士,前考試委員洪文湘教授等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隨後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對文大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汪志冰女士為現任立法委員,台大外文系畢業,並至美國深造,取得紐約大學新聞碩士學位,民國83年自美返台,籌組「台灣新聞記者協會」並擔任兩屆執行委員;民國86年出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其後曾任夢想家媒體網路公司副總經理、中華民國藝術文化環境改造協會常務理事、表演藝術團體「創作社」負責人、環球電視新聞部經理,並主持「國會現場」、「總統大辯論」、「選後算帳」等節目,成績可以說是相當傲人。

點閱人次:309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