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音樂舞蹈展演會 兩岸學生互飆各式才藝
    【2019/12/13】友善列印
由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交流中心大陸部主辦的年度盛會「兩岸音樂舞蹈展演會—歡樂狂想」,13日在柏英廳粉墨登場。文大學生與來自中國大陸多所大學的廿多名交換生,為全校師生展演舞蹈、歌唱、樂器、朗誦、說唱等各式才藝,表現不輸專業藝人,也博得滿堂彩聲。

王淑音副校長、施登山總務長、舞蹈系主任蘇安莉、運健系主任蘇俊賢,以及來自大陸的交流老師等,均蒞臨現場欣賞同學們的精彩演出。王淑音副校長致詞表示,今天來自對岸不同大學的同學們齊聚一堂,她以文化大學「第二大家長」感謝及歡迎大家。

王副校長說,大部分陸生都是來了三個月的交換生,很高興大家能在此留下美好的身影與記憶,要感謝大家的是帶給文化大學這麼多的活力,文大如此幸運有你們的到來、有你們的增加光彩,把文大的藝術與底蘊發揮得淋漓盡致;而你們也是有幸來到這麼有藝術與文化底蘊的學校,有這麼好的設備、場地、師資,能夠好好表現所學,同時也讓文大的師生可以好好欣賞大家的好表現。

「兩岸音樂舞蹈展演會—歡樂狂想」是由文大舞蹈系的十名同學一段充滿活力與「印度寶來塢」風情的表演開場,隨後,來自內江師範學院、吉林藝術學院、北京師範大學、貴州大學、西北師範大學、西安石油大學、西南大學的交換同學,分別展演了他們在舞蹈、歌唱、樂器、朗誦、說唱等各式才藝的學習成果,讓在場文大師生領略了一場充滿多元文化色彩的藝術展演。

點閱人次: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