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前進職場 我們準備好了文化大學「2020校園徵才線上就業博覽會」5月5日正式上線
文/陳亭妘     【2020/5/4】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2020校園線上徵才就業博覽會」於109年5月5日正式上線,網站內有近500家企業,其中包含金融保險、廣告、行銷、光電、半導體等,共計有20種以上產業,釋出上千個職缺需求。為使學生能順利就業,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已經為學生做好準備,包含:職場軟實力課程、面試及履歷撰寫技巧講座、線上履歷健診、適性測驗與職涯諮商輔導等活動要讓文大的學生,初入職場就活耀於職場。


今年度雖有疫情的影響,但是學生的未來卻不能等,文大職發組利用現有的網路平台將「2020校園徵才博覽會」搬至線上,並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結合雙方的資源,提供本校學生較多元的入職準備服務,職發組提供服務包含:輔導學生製作履歷的線上履歷健診、為學生找到生(職)涯方向的一對一諮詢服務及心理測驗,以及為學生培養職場軟實力的青年就業達人班及就業先修班講座等,更邀請廠商蒞臨學校,針對廠商求才系所舉辦徵才說明會,詳細介紹企業提供的職缺。 1111人力銀行則提供AI模擬面試、線上履歷投遞、遠距面試、九大職能星測驗等免費服務,讓學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職場環境,並在其中發揮自我價值。

今年度也有校友企業參加線上就業博覽會活動,包含:信義房屋、全家便利商店等,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校友企業加入,讓華岡人互相扶持,讓華岡人遍布職場個角落,在求職的路上,華岡人不孤單,因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今年參展廠商:Wipro 印度商威普羅、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太極創新有限公司、台灣世界展望會、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吉比鮮釀股份有限公司、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 (何嘉仁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志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沛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宜得利家居、東禾生物科技(股)公司/德風健康館、欣興電子、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南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國際獵才有限公司、香港商美林凸版製版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傑升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傑優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凱達大飯店、無印良品、華泰大飯店集團、超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雲品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新綠主義股份有限公司、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維多利亞文理短期補習班、德國福維克 台灣Kobold事業部、樂購蝦皮股份有限公司、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龍創科技有限公司、韓虎嘯Tigerroar(唯翱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薩摩亞商新茂環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OPPO TAIWAN)、鑫鼎王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快場網搜尋:1111校園徵才博覽會,找到中國文化大學的專頁吧
文化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點閱人次: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