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文教基金會侯淵棠董事長率團拜訪徐興慶校長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0/6/11】友善列印
華岡文教基金會侯淵棠董事長與基金會相關同仁今(11)日拜會中國文化大學校長徐興慶。該基金會均為文化大學畢業的校友學長,雙方相談甚歡。侯淵棠董事長表示,文化是母校,未來只要有機會,都願意一起攜手合作,提供企業實習、邀請企業界學長姐回來母校演講分享創業經驗。

徐興慶校長表示,文化大學財務健全、招生優質,面對少子化浪潮,文大個人申請報名逆勢大增5850人,代表高中生對文化大學非常有信心;並且,文大的註冊率一直維持在9成左右以上,實力非常穩定。

徐興慶校長說,文大校友非常傑出,在各行各業表現好,就會提攜學弟妹,團結凝聚力強。希望未來有機會跟華岡文教基金會合作,由學長姐以自身企業實力提供更多機會給學弟妹,讓學弟妹有機會成為學長姐的幫手,成為未來職場的新菁英。

侯淵棠董事長是本校營養系畢業,後赴英國萊斯特大學企研所留學,現職是台灣吉而好公司「CHEER FOR趣活」總裁,該公司成立於1983年,近30年來秉持著『精緻、有趣,而富創意』的理念,以設計及創意為核心。侯董事長創立的吉而好公司擁有豐富市場銷售經驗及優秀設計能力,多次獲得國內優良設計獎項、擁有國內外專利超過百項、產品行銷世界六十餘國。

今天與侯淵棠董事長一同出席的華岡文教基金會同仁包括:現任好事聯播網董事、光路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也是華岡文教基金會祕書長陳路得,戲劇系畢業;副秘書長湯尹珊,土資系畢業,現任講茶茶葉集團總經理;副秘書長林逸忻,舞蹈系畢業,現任新模樣國際藝術有限公司執行長。

華岡文教基金會成立宗旨為,積極獎助青年學子,提倡文化教育活動,促進國際文化交流及推行社會公益活動,消弭社會暴戾之氣,改善社會之風,增進全民福址。目前成員均為文化大學畢業的校友。

點閱人次: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