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徐興慶校長宣布好消息 獲教育部核准設立第13個學院-體育運動健康學院 蘇俊賢教授為首任院長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0/6/12】友善列印
文大徐興慶校長在運健系畢業典禮上正式宣布,已獲教育部核准本校設立第十三個學院體育運動健康學院,第一任院長將由現任運健系蘇俊賢主任擔任,未來將積極培養更多優秀的運動員外,更將結合台灣推動的休閒運動類,讓樂活運動成為全民運動。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均由各系所學院自行籌辦畢業典禮,運健系畢業典禮在6月10日舉行,特別邀請徐興慶校長出席致詞,並致送畢業生證書,也與畢業生擁抱鼓勵畢業生們,母校永遠是大家的後盾,大家往前衝,遇到難過的時候,回來母校走走,與師長聊聊,祝福畢業生們展翼華岡,飛向世界。

徐興慶校長並在現場宣布好消息,就是成立第十三個學院,名字就是體育運動健康學院,第一任院長就是現任運健系蘇俊賢主任,現場學生歡聲雷動!大喊院長好!運建系劉宏祐老師也特別送上鳳梨給校長,希望運健系系運昌隆,文大校運昌隆。

運健系蘇俊賢主任與系上老師們特別為每一位畢業的學生撥穗,並鼓勵學生們記得回來母校,用自己的專業奉獻學校,體育運動健康學院就是為你們量身打造啊!根據規劃,未來將以培養優秀的健康休閒運動專才為主,透過專業的運動與健身,讓台灣迎向長壽村。

點閱人次: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