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原民畢業典禮 李亦君學務長分送部落禮物致畢業生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0/6/23】友善列印
今年原住民學生資源中心為畢業生們舉辦了一場小型溫馨的原民畢業典禮,邀請李亦君學務長贈送畢業禮物,這些禮物均為代表原住民的琉璃珠,勇敢、財富等,李亦君學務長希望畢業生們,勇敢去飛,文化大學永遠是大家的母校。


今年有三位原住民畢業學生,包括鄒族、社福四楊郁萱;布農族、教育四馬莉薇;太魯閣族、政治四秦克倫。馬莉薇說,原資中心是讓我覺得很溫暖的地方,畢業後我會最想念這裡。

社福4A的楊郁萱說,當年剛好有學姊也是原住民,就這樣認識大家,當過社長的她覺得原資中心給了很多資源,不管是生活、心情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溫暖。未來希望畢業後可以回到部落,用自己所學分享經驗,讓部落親人能夠發展更順利。

秦克倫則提到,原資中心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一個環境,第一次踏入原資中心的這一間教室的時候,他第一個感覺是從來不知道文大有一個這麼棒的地方,能夠展現台灣文化特色的地方,匯聚同學的向心力,原資中心在所有同學們還有畢業校友的心中都是最溫暖的好地方。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