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遠見雜誌最新公布:文化大學在文法商大學30強 穩佔TOP10
文/李渼詩     【2020/7/1】友善列印
根據《遠見雜誌》最新公布2020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文化大學在文法商大學30強,穩佔TOP10,排名不斷前進的文化大學。「在學學生參與競賽、論文出版成效」,文大排名全國第二,力克頂尖大學。

徐興慶校長強調,面對日益競爭的大學教育趨勢,文大從創校以來,積極為培養學生成為國際人「打地基」的具體成果:到今天為止,文化大學已與全世界369所知名大學簽訂學術交流合作成為姊妹校,幾乎一年到頭每一天都是文大與其中一所大學的姊妹校日。

徐校長說,與全球各知名大學簽訂姊妹校只是跨出第一步,未來更希望能逐步落實,讓每一名文化大學的學生都能出國短期留學,同時積極推動雙聯學位、落實學生暑期海外實習、提升學生外語能力與專業學習效果,以厚植學生未來「奠基華岡、放眼全球」的就業競爭力。


點閱人次: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