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21位新進老師加入華岡大家庭 徐興慶校長宣布今年招生佳績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0/9/9】友善列印
109學年度新任學術主管暨新聘專任教師研習營,9月9日在大恩館十一樓舉行,徐興慶校長指出,歡迎優秀的師資團隊進駐中國文化大學,今年面臨少子化浪潮及疫情各項困境,文大仍開出超過九成三的高報到率,新設的體育學院旗下三系更創下百分之百的招生率佳績。


徐興慶校長說,各位新進教師都是教育界優秀的翹楚,謝謝願意為文大奉獻心力。他表示,社科學院國發所周陽山教授,是他極為仰慕的教授之一,撰寫文章篇篇精闢,今年以邀請他回歸文大任教,相當具意義。

徐校長也提到,日文系藤田明良教授在日本相當知名,非常高興他願意加入文大這個教學團隊;國樂系盧煥韋老師樂團經驗豐富,在朱宗慶打擊樂團超過二十年,更有1500場演出經驗,對藝術學院而言,有此一生力軍加入,將使藝術學院的師資陣容更豐富。

徐校長說,提高招生是目前文化大學最積極規劃的方向,近日他將率領招生團隊前往台中「固本」,就是與高中學校簽訂合作聯盟的關係,並親自前往這些考上文大較多的高中介紹文化大學的特色與未來,希望藉由師長的分享與學長姊的介紹,讓更多高中生願意就讀文大。

王淑音副校長則表示,歡迎各位新進優秀老師加入,希望關係長長久久,將其精華奉獻文大,造福華岡的學生。

教學資源中心為讓每一位新教教師熟悉校園動態與教學環境,每年都會在九月開學前舉辦「新任學術主管暨新聘專任教師研習營」,邀請兩位獲教學特優教師暢談教學經驗分享。今年邀請特聘大氣科學系特優講座教授劉廣英院長分享「華岡來時路」,介紹張其昀創辦人的生平與對教育的理念,及分享華岡的教學經驗,希望讓新教教師儘快進入華岡教學大家庭裡。

今年新進教師包括:社科學院青兒福武佳瀅老師、社福系陳雅琪老師、勞動系劉曦宸老師、勞動系袁宇熙老師、經濟系曾至宏老師、化學系周柏廷老師、應數系劉嘉惠老師、法文系黃士賢老師、韓文系陳蒿堯老師、韓文系崔世勳老師、日文系藤田明良老師、建築系鄭人豪老師、都計系周志龍老師、國樂系盧煥韋老師、大傳系黃詩音老師、大傳系陳毓麒老師、新聞系陶聖屏老師、觀光系夏秉楓老師、觀光系林聖偉老師、園生系羅靜琪老師及國發所周陽山老師。

點閱人次:2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