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柳廣輝導演與主角陳昊森、曾敬驊蒞臨文大 分享你我的故事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0/9/22】友善列印
結合近來即將熱門上檔的國片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新傳學院大傳系王翔郁副教授21日與該宣傳公司合作,在其《網路行銷企劃與應用》電影行銷系列的課程,邀請電影柳廣輝導演與主角陳昊森、曾敬驊一同分享電影,大談導演夢與青春夢想。

柳廣輝導演更提到,拍這部是分享自己的故事,更是他的夢想,謝謝兩位主角圓了他的夢想。他鼓勵現場學生,年輕人不怕作夢,只要努力去做,就有機會成功,他拍了很多愛情故事,但都是別人,他最想拍的就是自己的故事,他有夢,也努力實現,歡迎大家蒞臨電影院聽他的故事。

曾主演「返校」的曾敬驊,是首次到台北最高學府陽明山,中國文化大學。他分享,剛剛走在文化大學的路上覺得道路名稱與館樓都相當具有中華文化特色風,很高興有機會來文化大學宣傳,未來有機會也還會自己來參觀。

新傳學院大傳系王翔郁副教授說,大傳系學生應該多與各種媒體型態進行合作交流,唯有產學互動合作,才能讓學生了解市場動態,學生才能從中找到興趣與方向,未來還是有機會找市場行銷公司合作,引進相關與傳播的公司來學校演講分享,提供學生接軌職場的最佳平台。

大恩館國際會議廳擠滿大傳系學生,除現場兩外演員魅力分享拍攝電影甘苦談外,學生也相當熱衷詢問導演對該片電影主題曲由盧廣仲主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這首歌在電影未上映之前就在網路掀起熱潮。

柳廣輝導演說,歌曲裡的「覺得連呼吸都是奢侈」是他寫的,也是他最感動的,因為在那個年代同志的課題是隱晦未明,連說都不能說的事,更是同志們藏在心裡的印刻,連一口呼吸都是奢侈的,因此,透過這個故事,要分享的不是那大理論下的爭議,而是要告訴你我周邊人的故事,跟每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一樣,有愛有恨,有淚有笑。

現場學生更大膽告白系上學生,也讓導演與演員們相當開心,因為年輕就是要說出來,不要放棄任何一種可能。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