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任文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趙國帥拜會徐興慶校長 肯定母校辦學績效
文/楊湘鈞  攝影/戴見安   【2020/9/29】友善列印
新任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趙國帥,今天(9月29日)上午率同副理事長賴素如、李傳偉,新任秘書長魏裕昌等拜會母校師長。趙理事長等表示將致力校友總會與母校間的緊密團結,深化校友聯繫與服務,並肯定母校在徐校長領導下,辦學績效優異;徐興慶校長則表示「人和力量無限大」,指校友的向心力,就是促進母校進步的良性壓力。

這也是趙國帥於九月十四日當選文大校友總會理事長之後,首次前往母校拜會徐興慶校長,並與徐校長、方元沂教務長、李亦君學務長、陳恆生資訊長、新傳學院胡幼偉院長等晤談,雙方觸及母校校務發展方向、以及如何與校友總會緊密連繫等話題。

徐興慶校長表示,他就任文大校長以來,最重視「人和」,因為「人和的力量無限大」。未來期盼母校與校友總會之間更綿密的連繫,並盼能以校友的力量協助提升文大形象以及校譽,以吸引更多學子前來就讀文大。

徐校長說,會致力將校友服務工作列為校務發展重點,並規劃成立一級單位來推動;他也希望十一月七日的校友返校節,「能有多一倍校友回來」;在即將於一年多後到來的母校六十周年校慶,也希望文大十三個學院都結合校友力量,舉辦校友論壇與母校同慶。

趙國帥理事長表示,人與人之間因為認識、了解後才會更加認同,未來會更致力促進校友間的感情,以及母校與校友總會的緊密團結;對於徐校長推動同仁輪調以及學習第二專長等治校理念,他也表示認同,並指這才是產生進步的動力。

賴素如副理事長則感謝徐校長締造招生佳績,並表示校友總會會傾力配合母校校務運作,也期盼未來雙方能緊密連繫、增加情感;李傳偉副理事長則表示,每年三月表彰傑出校友的校慶,以及十一月大批校友參與的校友返校節,是校友與母校感情連結的兩個重要日子,未來期盼能更進一步深化、強化。

點閱人次: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