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實習達人活動競賽 最高獎金五千元 參加獎也有五百元
文/李渼詩     【2020/11/12】友善列印
路過經過,千萬別錯過大恩館二樓的實習達人活動競賽,同學就是缺你一個讚!透過此競賽獎勵職場實習優良之同學,藉由實習成果發表競賽活動提供參與實習同學相互交流觀摩機會,進一步瞭解各類職場生態,並獎勵實習表現優良之同學,藉以有效提昇實習效益,今年實習達人決賽評審評分標準,預計於11月25日-11月26日舉辦二天競賽,同學可於即日起至本周五至大恩館二樓川堂,欣賞實習成果展,票選心目中最優秀實習達人,佔有10%的成績。

選出最優秀的實習達人,今年的評分方式分為校(內)外實習單位評分、全校學生票選與實習達人決賽評審評分後加總。實習單位評分:(60%)依學生於實習單位之表現,由實習單位填寫評分表,為評分依據。全校學生票選:(共計10%)於實習成果展期間,於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的FACEBOOK粉絲專頁,票選最優秀實習達人。(5%)於實習成果展期間至大恩川堂票選,票選心目中最優秀實習達人。(5%)

今年實習達人表現優秀第一名五千元獎學金,第二名兩位三千元,第三名四位二千元,參加獎五百元,人氣獎三名各一千元,但除須實習表現優良外,並須懂得分享實習經驗,包括提供參賽資料,如實習單位介紹與實習內容及動機說明、實習成果心得與反思、實習建議、協助實習機構的解決方案或讚譽事蹟等部分,每部分約200字,並附上照片至少5-10張,含參賽隊伍團體照或個人照,照片解析度須於300dpi以上,檔案大小不可低於1MB。以及成果發表用簡報投影片。

實習達人決賽將於11月25日-11月26日二天辦理競賽,每組口頭報告發表時間6-8分鐘,可使用PPT或加入影片闡述,評審Q&A為2分鐘,評審講評5-7分鐘,共約13-15分鐘,滿5分鐘響短鈴1次,滿7分鐘響短鈴2次,滿8分鐘響長鈴1次,發表者須立刻結束發表內容。




點閱人次: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