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促進教職員生智慧財產權與專利實務資訊 11月27日邀請張旭賢博士分享
文/李渼詩     【2020/11/19】友善列印
為促進本校教職員生了解智慧財產權與專利實務資訊,研發處將於109年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在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三會議室,舉辦智慧財產權系列專題講座,歡迎各位師生報名參加。今年將邀請淨膜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張旭賢博士蒞臨分享。


該公司膜淨材料成立於2019年,專注於各式薄膜過濾材料的研究開發,由碩博士所組成的研發團隊擁有扎實的學術理論基礎,並透過獨家開發的相轉換NTV-IPS技術製造具有不對稱孔隙結構且可自我支撐的微過濾(MF)薄膜,更可客製化多種不同材料,如親水性的聚醚碸(PES)、聚醯胺(PA)與疏水性聚偏二氟乙烯(PVDF)、聚丙烯(PP)等,可利用在除菌、海水淡化、廢水回收各式場景

今年講座題目為智財權與專利實務介紹及案件實例分享,特別邀請淨膜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張旭賢博士蒞臨分享,張旭賢博士將分享自家公司申請智慧財產權的過程與經驗,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聆聽。


點閱人次: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