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9年度全國教職員網球賽 文化代表隊奪長青組冠軍
文/黃士魁老師     【2020/11/29】友善列印
109年度大專校院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文化大學由體育系陳嘉遠主任率隊參賽,成員包括運動教練研究所盧俊宏所長、國際企業管理學系林炎旦老師、美術系李錫佳老師、體育學系沈啟賓老師、余清芳老師、詹淑月老師,以及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劉宏祐老師代表文化大學參加長青組賽事,技壓去年冠、亞軍隊伍,拿下2020年全國教職員網球賽冠軍寶座。

109 年度大專校院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11月27至29日在國立中正大學舉行。11月28日預賽先以2:1技壓去年冠軍隊伍東海大學A,再以2:1擊敗中興大學藍,晉級八強決賽。29日決賽首場以2:0力克東海大學B後,再以2:0 擊潰去年亞軍高雄應用科大學挺進冠軍賽。

冠軍賽中再度遭遇東海大學A,第一點的比賽由詹淑月老師及劉宏祐老師以6:1 獲勝,並由沈啟賓老師及李錫佳老師出戰第二點。

雖然在第二點的比賽中,一度從5:0的領先被對方追至5:4,但沈啟賓老師及李錫佳老師展現高度抗壓力,立刻掌握比賽節奏,最終以6:4 贏得第二點勝利,終場以2:0擊敗東海大學A拿下比賽的冠軍。

點閱人次: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