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住商不動產五泰房屋、泛亞地產攜手文大土地資源系 簽訂產學合作培育不動產經紀人才
    【2021/1/18】友善列印
為讓學生畢業前更瞭解房仲產業,並發掘優秀不動產經紀人才,中國文化大學土地資源學系與住商不動產五泰房屋、泛亞地產和1月14日進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由系主任李家儂教授和陳素君董事長共同簽訂,期待這群莘莘學子經過五泰房屋實習的洗禮都能突破自我發揮潛能,成就不凡人生。

土地資源學系系主任李家儂教授致詞時表示,中國文化大學土地資源學系是北台灣私校不動產之龍頭,具有豐富的教學資源與設備,老師的學術產出與學術地位不亞於國立大學,但有鑑於學生生涯規畫不同,部分學生規劃大學畢業將於職場就業,但同學往往對於職場很陌生,為了讓學生提早認知職場種類與文化,減低學生畢業適應期,也減低學生選錯工作而耽誤人生規劃,所以積極與企業簽訂實習合作,是土地資源學系對學生未來發展負責任之態度,另外,也可以協助企業從中篩選適合的員工,也可以在雙方無壓力下培育企業縮須知人才,創造產學雙贏局面。

李家儂教授並指出,土地資源學系對於有熱心公益,為社會付出的不動產產業,都會積極尋求產學合作,五泰房屋,深耕五股、泰山、八里一帶不動產,熱心公益,在當地口碑相當正面,再者五泰房屋具有多元事業體,包括不動產經紀業、租賃住宅服務業、代書事務所等,更將成立五泰房屋教育基金會,與系上推廣之不動產終身學系教育目標理念吻合,是一個非常值得學習與就業的不動產公司。

五泰房屋陳素君董事長致詞時說到,非常歡迎能土地資源學系讓學生先行進入房仲業實習,進入公司的實習生將由經驗豐富的主管一步一步地從基本面開始教育,熟稔整個公司運作的每一個環節,進而貢獻一己之力,創造公司和個人的最大的價值。因此實習是進入職場前的試金石,若學生對未來想應徵的職位有明確想法,就應該直接找該職務的實習職缺,提早了解產業動態。

五泰房屋李政哲總經理進行產業介紹與公司概況時指出,五泰房屋已發展出一套完整教育訓練系統,以類球隊的教練式訓練,每位實習生皆有專屬教練每日貼身訓練教學及無私的幫助,配合線上查核、大量教學影片及理論資訊,讓新進不動產經紀人皆能在最短時間內產出業績。

除原有的不動產經紀業外,五泰房屋還是新北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得標廠商,目前媒合件數量名列前茅,另外,還成立代書事務所,年度簽約件數達三百多件以上,因此李政哲總經理指出,公司多元的事業體能讓學在實習階段能多方嘗試,將來進入職場必定會更加順利。

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五泰房屋計劃近期成立五泰房屋教育基金會,將把實習生於就業期間首年產生的業績提撥部分經費無限期捐助系所。基金會亦持續進行公益慈善,例如社區關懷、體育活動和反毒宣導,讓五泰房屋教育基金會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點閱人次: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