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Bio Taipei 2002第三屆臺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將於8月9日至12日於台北世貿展出
-- 「Bio Taipei 2002第三屆臺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將於8月9日至12日於台北世貿展出
文/資料提供 台北市政府     【2002/8/8】友善列印
生物科技的奧妙在哪裡?是「生物科技對未來人類社會及經濟的影響」?是「醫療創意與生技產業的結合」?還是「可商業化生物科技研發成果」?來趟「Bio Taipei 2002第三屆臺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臺北生技館」,便見分曉。

為行銷北市生技產業發展潛力及優質條件,吸引生技業者進駐,臺北市政府參加了由中華民國生物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於今(九十一)年八月九日至八月十二日假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舉行的「二00二第三屆臺灣國際生技大展」,並結合包含中央研究院、陽明大學、臺北醫學大學、台灣大學、台北榮民總醫院、國泰綜合醫院及馬偕紀念醫院等研究機構及醫療中心,共同規劃籌組24個攤位規模的「台北生技館」,於本大展中隆重登場。
負責籌辦這次「台北生技館」參展活動的臺北市政府建設局表示:鑑於北市具備發展生物科技所需之醫學中心、創投資金及豐富的研究人力等資源及優勢條件,目前市府已積極推動發展生物科技產業的各項相關方案;其中「促進國內外產業交流」即為重點策略之一,期透過實際參與國際性產業活動的具體作法,加強推動本市生技產業與國內外生技界之技術與資訊交流。
去(九十)年舉行的第二屆生技大展,共有305個攤位,參展廠商計152家,參觀總人數為67,656人次,堪稱全亞洲規模最大之生技展;而今年的大展預估參展攤位將達500個,內容將更為可觀。因此市府特別利用本次大展生技業者齊集的聚焦機會,完整呈現台北市生技產業發展特色及環境條件,以及得天獨厚的醫療研究資源與生技在研發、應用上的成果,並介紹台北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以及未來士林知識經濟產業園區等科技產業專業園區,還有生技業者極為關心的獎勵措施等,內容豐富多元,不容錯過喔!

點閱人次: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