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處為國際學生提前過新年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1/2/1】友善列印
疫情快點走!今年留在台灣過年的留學生在春聯上寫下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疫情快快走。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外籍學生都選擇留在台灣過新年,為給學生有新年的氣氛,國際處特別準備許多的新年零食、寫春聯,還有抽紅包大獎,讓現場學生提前有台灣新年味。

國際處陳維斌處長指出,謝謝留在台灣的外籍學生們,因為受到疫情的緣故,大家選擇在台灣過新年,避免因為疫情的變化,導致後面課程來不及銜接,為此,國際處給學生提前過好年,準備許多紅包與禮物,讓學生們都有機會領紅包過好年。

國際處各位老師也都贊助至少上千元的紅包,分別包給外籍學生們贏得新年新喜氣,也讓這群第一次在台灣過年學生們感受台灣新年人情之美。

國際處也特別安排學生自行寫春聯,寫出新年新希望,多數同學都寫下疫情趕快走,要開始好好體驗台灣好風情,也可以旅行走天下,開拓新視野。

點閱人次: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