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蛻變》黃少亭、許淑婷、孫小媚三重奏之夜
文/李沛盈  攝影/郭安琪   【2021/3/23】友善列印
來到了這學期第三場的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3月24日,將由音樂系的三位美女老師為我們帶來一場鋼琴、大提琴、小提琴的三重奏音樂盛宴!

此次的演出曲目選擇風格不盡相同的兩首作品,其一為莫札特清新明亮的《降B大調鋼琴三重奏》,以及呈現浪漫樂派激昂澎湃炫技的孟德爾頌《C小調第二號鋼琴三重奏》,一首是歡快活潑的大調,一首則是壯闊絢爛的小調,三位老師將呈現出對比強烈的兩首樂曲,讓觀眾嚐盡不同風格的美妙音樂!

黃少亭老師表示,在迎接春天到來的同時,也希望在開學季帶給大家朝氣蓬勃的歡樂之感。能有好的舞台將樂音散播在校園內,除了是給老師們自己的挑戰,亦期許聽眾能在生活中有機會陶冶性情,認識不同樂派的特色、音樂的語法及和聲的多樣,並透過音樂感受季節的變化~

3月24日,讓我們在曉峰音樂廳一同欣賞悅耳的三重奏作品,不見不散!

#參加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2點

演出日期:2021年3月24日
演出時間:18:00開放入場,18:30正式開演
演出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
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CRM@dep.pccu.edu.tw
電話:(02)2861-0511轉39005
藝術學院 華岡樂府

點閱人次: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