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56屆華岡青年選拔口試總決選4月15日登場
文/李渼詩     【2021/4/1】友善列印
第56屆華岡青年口試總決選即將於4月15日於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今年競爭激烈,共有62位優秀同學繳件,最後入圍口試總決選的候選人共有博士班2位、碩士班14位,以及學士班41位,預計選出35位華岡青年!

文化大學鼓勵學生爭取表現,為自己大學寫下一頁精彩,每年都會選出優秀的華岡青年代表,以鼓勵學生發揚華岡質、樸、堅、毅精神,達致五育均衡全人格教育目標,展現基本素養及核心能力養成之展現,

今年總計有62位優秀同學繳件,最後入圍口試總決選的候選人共有博士班2位、碩士班14位,以及學士班41位,今年預計選出35位華岡青年!每一位均是各學院優秀的代表,入圍口試當天敬請學生盡情表現,展現自己在華岡學習的特色。

學務處提到,口試當日雖因疫情關係不開放觀眾現場觀摩,但當日將於課外活動組FB粉絲專頁進行直播,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觀看。




點閱人次: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