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末然回首》華岡國樂社期末音樂會
文/李沛盈  攝影/郭安琪   【2021/4/20】友善列印
結束了一個學期,又開始了一個學期,又將要結束一個學期--
此次的華岡樂府,由本校國樂社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出。
華岡國樂團在漫漫歲月中奏出繞樑的樂音,將對於國樂的熱愛傾注其中,希望呈現出扣人心弦的美好旋律!


此次的演出曲目以流行為主:送君離別之際,女子忍受委屈,只怕他多一份猶豫,蔡幸娟的《從來沒想過這樣道別離》;《白月光與硃砂痣》中白月光是嚮往的一種愛情,硃砂痣則是現實中的愛情;鄧麗君的《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起風了》關於成長,關於希望,關於愛情;《不忘》與你相識,不忘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個片段,不忘關於你的一切,不忘再次見到你內心的心潮澎湃。而除了流行,也有兩首經典的中、西樂曲:《雨》經常成為台灣人們藉由歌謠傳達情感的對象;源於法國農民鄉間的《小步舞曲》。

國樂社一直很努力的精進社團和演奏技術,
希望可以抓住每次上台表演的機會,展現社員們一個學期以來的學習成果,同時培養社員們的演出經驗,並且將中國傳統音樂推廣、普及,期許大家能夠更認識中國傳統音樂的美,更深入地了解國樂。

4月21日的夜晚,讓我們相約於曉峰音樂廳,欣賞國樂社所帶來的美妙之音!

#參加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2點

演出日期:2020年4月21日
演出時間:18:00開放入場,18:30正式開演
演出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
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CRM@dep.pccu.edu.tw
電話:(02)2861-0511轉39005
藝術學院 華岡樂府

點閱人次: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