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文大最“吳”聊》吳佩瑤師生音樂會
文/李沛盈  攝影/郭安琪   【2021/4/27】友善列印
4月28日的週三藝術之夜,讓我們迎來一場由音樂系吳佩瑤老師所帶領的師生聯合音樂會,欣賞鋼琴美妙的樂音!

有多少學音樂的孩子們總是關在琴房裡「閉門造車」呢?琴房變成了自己的小天地,可以任意揮灑,所彈奏的音樂就好像活起來似的--但是踏出了琴房,你還是那位琴房裡的「音樂大師」嗎?
缺乏實際的舞台經驗,總在上台之際慌張之情溢於言表,彈奏的時候手指怎麼好像感覺不對了?把觀眾當成西瓜的效果好像有限?為了訓練學生們的膽量和台風等,讓學生們能夠熟悉舞台,加上能夠讓文化師生們聆聽悅耳的鋼琴之聲,陶冶大家性情,於是有了這場音樂會。

此次音樂會曲目涵蓋範圍廣,有從古典到現代的經典作品,有溫婉甜美、憂傷悲情;有激動澎湃、磅薄震撼。現場將有導聆淺顯易懂的解說,使聽眾了解所演奏之樂曲意涵,進一步欣賞音樂之美。

吳佩瑤老師說道,多多培養學生的舞台經驗,使日後在台上越來越穩定、泰然自若的表現是重要的一件事,也期望家長能夠見到學生在文化教育下的進步,一切都很值得!
同時老師也期望,觀眾們在欣賞演出後,懂音樂的人們能更愛音樂,單純聆賞的人們能逐漸在心中種下愛樂之苗,讓音樂成為生活的日常~

4月28日, 讓我們一同觀賞最「有聊」的鋼琴音樂會《文大最“吳”聊》!不見不散!

#參加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2點

演出日期:2021年4月28日
演出時間:18:00開放入場,18:30正式開演
演出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
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CRM@dep.pccu.edu.tw
電話:(02)2861-0511轉39005
藝術學院 華岡樂府

點閱人次: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