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從「我」做起 ,保護彼此!遠距期間,師生共同協作!
文/李渼詩     【2021/5/18】友善列印
為因應嚴峻疫情狀況,即日所有課程採線上全遠距教學進行至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止,並持續配合本校政策滾動式修正措施,方元沂教務長18日指出,面對疫情飆好快,上週三發現狀況嚴峻,學校快速決策、頂住壓力,在私立大學裡第一個宣布分流遠距。

方元沂教務長也提到,未來每天全校同仁都會合作,每天都緊盯變化做調整,18日學校再次決定所有課程全部遠距到期末,讓師生們能在安全安心的狀況下授課上課。

方元沂教務長感謝辛苦的團隊在忽然變安靜的校園裡,忙碌的守在第一線。也請同學們要隨時注意學校的公告。 雖是遠距,但課業別鬆懈,請同學跟老師一起協作,讓遠距教學順利進行。

方元沂教務長示範,防疫四動作也請正確落實,做好做滿,包括外出口罩不離身、勤洗手減少觸碰口鼻、避免非必要外出聚會及不傳播未經證實的訊息。


點閱人次: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