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21文大新生交流群組」非本校LINE群組 認明:文化大學Line官方認證帳號絕對不需要留個資的喔!
文/李渼詩     【2021/6/1】友善列印
各位華岡新鮮人好,一個訊息提供給大家!最近有一個「2021文大新生交流群組」,表示要加入必須提供准考証號碼、申請系所和真實姓名。在此特別澄清證明,這不是本校的LINE群組。此外,加入文大LINE官方帳號絕對不需要提供任何個資。請學弟妹們千萬謹慎!並請轉知給其他文大的新生朋友。


「2021文大新生交流群」此社群並非本校官方設置,敬請特別留意,勿提供個資或誤認為是本校提供的商業行為。

文大非常歡迎錄取的新生們,加入『中國文化大學』本校LINE官方帳號!Join us:https://lin.ee/tZ1jFiN

歡迎認明文化大學Line官方認證帳號絕對不需要留個資的喔!文化大學期待9月開學我們華岡相見。

點閱人次: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