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9畢業生們,歡迎準時上網來參加屬於你們的畢業典禮!
文/李渼詩     【2021/5/31】友善列印
109畢業生們,歡迎上網來參加屬於你們的畢業典禮!我們約好6月5日周六上午9時30分上線播出,歡迎所有畢業生準時點打開連結共同分享畢業心情、接受來自師長與全校的祝福,並下載畢典專輯以供留存紀念。

畢業典禮直播網址:直播收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wAQILPnbo


今年畢業典禮非常的特別,師長致詞祝福一樣滿滿的,還有線上校園巡禮,環繞走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這裡是屬於你的點點滴滴,四年了,哪一個是你與他的專屬約會勝地,哪一個是你與朋友的秘密談心基地,這裡的每一步,我們都將透過環繞校園巡禮,讓畢業生們一一回顧。

我們約好了,絕對要好好哭一場,謝謝我們在這場疫情裡,仍能有專屬的線上直播畢業典禮,謝謝我們仍能坐在電腦前,好好收起師長們給予的祝福,還有畢業生與在校學弟妹給自己們的期許與滿滿的回憶。

我們約好了,一定要哭大聲點,謝謝我們在這坎坎坷坷的一年,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也要記得線上回應四年來最愛的老師、最愛的朋友、最愛的男、女朋友,最愛的室友等等,一起謝謝陪我們走過四年精采歲月的每一個貴人。

我們約好了,這一場畢業典禮,一定要盛大隆重,因為,我們不會缺席屬於自己的畢業典禮,青春不散場,約好網路不見不散。

畢業典禮直播網址:直播收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wAQILPnbo
還可以掃圖片的QR Code,直接點入。




點閱人次: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