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王淑音副校長畢業祝福 : 本著華岡人的精神質樸堅毅 迎接未來挑戰
    【2021/6/8】友善列印
各位畢業生大家好,真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錄影跟大家說一些祝福的話,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不得不用錄影來給大家祝福,在祝福大家以前請大家乖乖待在家裡不要亂跑,疫情總是會過去的,你們一樣即將要走進職場面對社會。

在這邊很幸運的你們都是華岡人,請你們要本著華岡人的精神,質樸堅毅,來面對你們即將面對的社會,要腳踏實地、要實事求是,遵守承諾才會得到大家的肯定。

華岡一定是你們值得想念的地方,不管是華岡的一草一木、華岡的狂風暴雨或者是雲霧彩虹,百萬夜景也好,甚至是名聞全球的鬼故事也好,還有最近最夯的藍鵲巴頭也好,這都是你們將來每一年到考慮回到學校來的一個主要原因,你們也不用等太久,即將明年就要慶祝華岡六十週年校慶,我很期待明年可以看到大家帶著歡欣的心情回到學校來,祝福大家鵬程萬里、乘風破浪、畢業快樂、就業順利。

點閱人次: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