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嘉惠學弟妹 專科生技有限公司謝嚴蔚捐贈文大空間汽化消毒機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1/7/22】友善列印
小小心意,大大校友情。畢業本校生技所、動科系,現任專科生技有限公司謝嚴蔚總經理,是王淑音副校長的學生,感恩學校栽培與指導,22日捐助文化大學空間汽化消毒機一部,價值新台幣45萬元。謝嚴蔚總經理說,嘉惠文大學弟妹,在能力所及之際,為學校盡點心力,是身為校友的責任,未來若有需要,也會盡力幫忙。


王淑音副校長說,「非常感謝專科生技有限公司謝嚴蔚總經理,記得當年他還在學校念書時,常常幫自己忙,是很熱心有為的學生,至今很多事,嚴蔚都還會不辭辛苦回到學校幫自己,是一個非常盡心貼心的學生。」

王副校長也說,日前文化大學曾有學生感染疫情時,嚴蔚就提到要捐贈公司機器,嘉惠學弟妹,在上課時,能夠完整受到照護,直到現在收到消毒機,內心真得很感謝,代表學校頒發感謝狀,謝謝校友的熱心。

謝嚴蔚總經理則提到,當年念書時,王副校長耳提面命要學生除專科本業學好學滿外,英文更尤為重要,尤其是進入業界,能用英文與外國廠商溝通,成功就是一大半,公司也會願意栽培你出國學習更新技術,謝謝王副校長當年的教學與叮嚀。

謝嚴蔚總經理也特別留下來指導學校操作守則,該機器目前多用在長照中心及小型醫療單位,便利移動,也非常適合在教室使用,操作簡單,消毒功效很好。

點閱人次: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