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徐興慶校長出席高雄市校友會會員大會暨南區跨縣市校友會聯誼餐會,感謝各地校友會支持母校校務發展
文/楊湘鈞     【2021/8/24】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高雄市校友會第十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2021年8月21日(週六)在高雄市駁二文創藝術特區旁香蕉碼頭便宜坊舉行,徐興慶校長、李亦君學務長與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魏裕昌秘書長連袂出席,並有來自北、中、南、離島的校友會代表與會祝賀。


會中徐校長主持新舊任會長交接,感謝安可宏會長多年來為高雄市校友會的付出與貢獻,祝福安會長卸任愉快,並恭賀新任會長黃良華學長眾望所歸。徐校長稱讚黃學長一直本著愛校之初心,持續提攜後進,並長期提供贊助,襄助會務發展及提供助學奬學金,激勵高雄地區在校生努力學習,足堪校友楷模!他也期許在黃良華會長的領導與號召下,高雄市校友會必然更加發光發熱,並感謝高雄市校友會長期支持及協助母校校務發展。

此外,高雄市校友會受校友總會委託主辦「2021中國文化大學南區跨縣市校友會聯誼」活動,聚集來自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屏東及金門的校友會代表,以及高雄校友會校友與會。

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致詞感謝安可宏會長的多年奉獻,並致贈感謝狀及贊助金、花籃、紀念品等,同時祝賀黃良華學長當選新一屆會長,帶領高雄市校友會持續茁壯,成為全球校友會的模範,並期許各地校友會持續擴大深化交流。

趙理事長也特別感謝母校徐興慶校長撥冗專程南下,並高度肯定母校近年來在徐校長卓越領導下,治校績效優異,而且十分關心校友會運作及校友服務,因此呼籲全球校友要更加團結支持母校校務推動及徐校長辦學理念。

會中也邀請李亦君學務長致詞,介紹母校校友服務,以及各地校友會會長與代表分別致詞介紹校友會現況,席間交流熱絡,餐會最後所有校友在魏裕昌秘書長領唱下,大合唱校歌,並合影留念,場面氣氛溫馨熱烈!

餐會後特別安排大型遊艇飽覧高雄港區風景及導覽駁二文創藝術特區等,參與校友直呼不虛此行,感謝高雄校友會貼心的安排,以及安可宏會長、黃良華會長及高雄校友會全體校友的接待,隆情厚意,校友情誼永誌!並祝福高雄校友會會運昌隆!

點閱人次: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