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看緊荷包 省錢大作戰 (一)二輪片也不錯看
-- 看緊荷包 省錢大作戰 (一)二輪片也不錯看
文/黃玲慧     【2002/8/12】友善列印
圖片資料來自pchome圖片搜尋
這年頭,作啥事都在敢流行,衣著趕流行、飲食趕流行,就連看電影,也得趕流行,深怕自己沒看到別人津津樂道的那檔戲。殊不知「流行」=「花大錢」,今天看的這檔電影,下個月再看,情節也不會更動,倒是荷包裡的錢子充實多了,何樂而不為呢?

院線片撥放的片子,都是最新的強檔好片,一張票最多可以欣賞2至3個鐘頭的影片,要價卻常常動輒要兩百多元,相當於一本好書的價錢。看過即忘,沒有保存價值。

如果能夠耐著性子再等些時日,等院線片下檔成為二輪片時,再去觀賞,配合該電影院所作的相關促銷活動,往往一張票都可以觀賞到兩部不錯的電影,要價100元有找!

加上又是學生的特殊身分,通常都只要70元就可以了。拿著30元的找零,可以再去買個零嘴。在這樣炎熱的夏日中,躲在涼涼的電影院裡欣賞上個月的強檔好片,嘴裡咬著零食,卻只要花100就可以了。

何必一定要讓自己心在淌血地欣賞強檔好片呢?

點閱人次: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