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視覺思塾》畫魂-看見原本看不見的美學
文/李渼詩     【2021/10/21】友善列印
六個文大校友,畢業於不同科系、不同年齡層、不同的性格,透過繪畫在華岡匯聚,秉持著「人人可畫畫,畫畫惠人人」的堅持,10月19日至10月28日在華岡博物館一樓開展了,成為最接地氣的繪畫作品,歡迎全校師生來看看,一定能重拾你我的信心,找到屬於自己繪畫的靈魂。

這次參展者,由廣告系楊勝雄老師帶領,許榕㤢、許惠雯、朱良媛、李宗原共同展出。參展者許榕㤢說,或許我們都對畫畫有夢想,但對於繪畫往往沒有信心,我們都是非科班出身的,卻因緣際會開始跟著楊勝雄老師在蠟筆裡的各種搗亂,找到一圓夢想的快樂,找到跳脫舒適圈,走闖生疏領域的勇氣,這是學畫帶來的成就,更是一種大人的堅持與勇敢。

她也提到,學畫從起初的自信低落到如今談笑風生,到現在我們都可以慢慢地在作品裡懂得享受創作,接納並讚賞自己,也從繪畫中探索出靈魂的深度,一步步自我療癒和價值提升,我們要告訴華岡人的是,只要有夢想,我們都可以在一張白色的圖畫紙上,成為主宰的神,畫出屬於自己的光。

參展者想將這份美好,用展覽大聲地告訴各位「不要害怕在圖畫裡找尋專屬你的光耀!」展期到10月28日,這些參展者或許你我都認識,但是我們絕不認識那種在畫裡找到自信的他們,邀請華岡人有空來華岡博物館走走,在他們的作品裡,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夢想。

點閱人次: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