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七夕情人節 花朵巧克力為你傳情意
-- 七夕情人節 花朵巧克力為你傳情意
文/徐欣怡     【2002/8/14】友善列印
轉自秘密花園網站
情人節到了,傳統中不是看電影就是送鮮花、巧克力,但是你知道其中所代表的意義嗎?花朵和巧克力是最應景又最能傳達心意的禮物,現在送花還要注意花語背後的意義,送巧克力也是有自己的愛情物語,掌握正確的,才能事半功倍抓住愛人的芳心。

每種花都有自己的語言,不管是有對象或還沒找到對象的你,都可以透過鮮花向另一半傳遞心中的想法與情意,不過送幾枝花或是什麼樣顏色的花都有不同的含意喔。1朵花就代表了一往情深;2朵花就代表願和你成雙成對;11朵花加上你等於12朵,用12分的真心愛你,表示完美的組合;22朵花代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兩情相悅;44朵花代表至死不渝的愛;99朵玫瑰充分表達了天長地久的愛,永恆的愛;還有用365朵玫瑰花來表達天天愛你想你;999朵花則是無盡的愛,讓我們的愛情常常久久;要求婚的人則建議您送108朵花!

除了花有自己的語言之外,巧克力也有自己的語言喔!送牛奶巧克力表示你覺得對方是個純潔乖巧,很可愛的鬼靈精;送卡通巧克力表示你深愛對方天真浪漫的情懷;送對方黑巧克力表示你覺得對方是個神秘、深不可測的情人;送白巧克力則表示你覺得對方清心脫俗,不食人間煙火;送果仁巧克力則表示你覺得對方是個很溫馨的人,很想隨時陪伴在左右;心型巧克力則是大膽的說出我的心中只有你!

點閱人次: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