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風雨故人來 最是華岡情 農服五十載 普天同歡慶
文/本報訊     【2021/12/27】友善列印
創立於民國60年的文化大學農村服務社(前身為農村問題研究社),當年是本校績優社團,曾經榮獲全國大學院校特優社團第一名。今年適逢該社成立50週年紀念,該社畢業校友在110年12月25日聖誕節當日,在母校文化大學大孝館質樸廳,舉辦創社50週年慶暨社友回娘家活動。

參與的校友包括了農村問題研究社的創辦人龔語通學長(市政系61年畢業)せ指導老師徐寶琛老師せ金牌領隊曾麗淑助教せ歷屆社長、資深社員夥伴既寶眷合計近60人,均親自全省各地返校參與這次的盛會。

學務長李亦君教授則特別蒞臨此次盛會,並發表賀詞及感言。李亦君學務長說,畢業數十年的資深校友們,仍不畏華岡風雨せ熱情參與此次活動,表達了高度的讚許及敬佩之意。

今年活動除了透過照片せ影像及歌聲,帶畢業多年的社友們,隨著時間的長廊,回顧當年在華岡參與服務隊的熱情和盛況,讓所有與會的社友們都沉浸在感動和美好的回憶中。

農服社人才濟濟,畢業社友們在各行各業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返校參與活動盛會的社員中,就有非常多社會賢達菁英,其中不乏大學教授せ博士せ老師、企業負責人せ高階經理人せ政府部門高階文官,雖然大家都已經畢業數十年,但都有非常好的情感聯繫。該社一直維持每年固定舉辦年度聚會活動的優良傳統。本次活動也順利選出了下次負責主辦活動的學長,並且當場進行的活動主辦交接的傳承儀式。

活動最後在充滿歌聲せ歡樂せ笑聲及依依不捨的感動淚水中,畫上了完美的句點,畢業多年的學長們,也相約明年農服51再見!

點閱人次: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