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學院品牌影片《用新傳播》 文化大學新傳學院
    【2022/1/14】友善列印
一眼望去,知名的記者、主播、導演、媒體主管…從文大新聞傳播學院畢業的簡直數不完。新的媒體專長和傳播科技,文大新傳從不落後。一手掌握,養成學生的即戰力。學院品牌影片《用新傳播》熱騰騰上場,青春活潑的快節奏讓你3分鐘馬上感受新傳學院的活力和實力!


離明年重要的大日子,文大六十周年校慶愈來愈近,邀請所有華岡人同步歡慶一甲子的扎實積累!招生政策辦公室行銷組斥資一年規劃執行,與全校13個學院深度晤談,找出院系亮點,陸續拍攝專屬的學院影片,展現各院不同的風格、氣質、實力和努力,每一部都將成為院專屬的招生影片。

文大創校六十周年,至今已有十三個學院,每一個學院都擁有各自獨特的內涵與堅強的品牌力。招生政策辦公室行銷組透過與院系晤談溝通,並積極帶領攝影團隊,以鏡頭語言,認真詮釋,細心刻畫,讓每一部《學院品牌影片》誠懇的透過鏡頭觸動彼此。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