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山揍你一拳」第五十六屆美術學系畢業展5月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舉辦
文/李渼詩     【2022/4/2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位於陽明山上,長年以來致力於培育眾多人才,提倡學術並重、多元發展。民國 111 年本校邁入創校 60 週年,也迎來了學校的基石學門—美術學系第五十六屆畢業展。展覽期間2022/05/06(五)∼2022/05/08(日) 10:00∼20:00,2022/05/07(六) 14:00將舉辦開幕茶會,歡迎全校師生蒞臨。

本校美術學系,自民國 51 年建立以來,秉持著傳統與現代並重,融合中西學術的教學方針,並保有「藝術性、時代性、理論性」的根本,以豐沛的熱忱不斷勇於創新。應屆畢業生於系內分為西畫、書畫、設創三組,此次展覽將呈現給觀眾一場視覺饗宴。

今年五月六日至八日,伴隨和風吹拂至松山文創園區,在展覽中你會感受到各種思緒在腦中糾結交纏,嘴裡吐出的只剩破碎的隻言片語,不知所云。地球不曾停止轉動,停留在一個沒有風的時刻,與其等待風,不如讓它用力地
揍個一拳吧!

透過畫筆、滑鼠和攝影機等工具媒材之間,一切開始收縮,所有的資訊彙整成為一種思緒,撼動了身體並跨越而出。青筋緩緩浮起、關節緊鎖於肌肉之中,蓄積地能量只等待一次釋放的訊號....「閉嘴!看我揍你一拳啦!」這一拳,是重新啟動,將原本無序的狀態注入了新的能量,並持續顫動。

來自山的一拳!「山揍你一拳」中國文化大學第五十六屆美術學系畢業展。在衝擊你五官的同時,展現頂尖與卓越的高度,一同來見證學子創造歷史性的一刻吧!




點閱人次: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