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前山公園綠意處處 戲水聽蟬好悠閒
-- 前山公園綠意處處 戲水聽蟬好悠閒
文/黃玲慧     【2002/8/20】友善列印
前山公園
暑假的前山公園,不論何時何處均顯地熱鬧恣意,富有生機。全家出遊,或戲水、或休憩,非常自在舒服。無形之中,前山公園儼然已經是台北市民全家歡樂的大庭院了!

充滿綠意的前山公園,有免費的男、女公共浴池,是許多退休老人,搭公車上山泡湯,放鬆享受的最佳據點。暑假期間,前山公園除了老人之外,還有穿著小褲,全身赤裸的小孩四處奔跑嬉鬧、玩水。

浴池附近的另一邊公園,則養著一湖的睡蓮。許多泡完湯的老人,常常靜坐在一旁,聽著枝頭蟬鳴聲,欣賞著山水景緻,湖面映著山影,猶如油畫一般富有光彩。

前山公園除了是全家的休閒樂園之外,也是許多婚紗攝影師借景拍攝的最佳景點。新娘子身著一襲白紗,裙襬舖地,映著身後的青山綠水,幸福的笑意自然流溢而出。

點閱人次:297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