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2022草山藝術季-荏苒 名人演講 線上告白 留下不一樣的畢業紀念
文/李渼詩     【2022/6/6】友善列印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一轉眼在草山已過了四個春夏秋冬,這兩年在疫情影響之下,除了漸漸習慣與它共處的生活,更珍惜能與人們相處的時光,有多久沒有和同學、朋友們一起在校園裡參加活動了,迎接畢業季,學務處課外活動組與畢業生服務委員會舉辦了一系列美感系列結合畢業周的實體及線上活動:2022草山藝術季-荏苒,邀請全校師生一同來體驗。

在靜態藝術展區介紹,近年底片相機風潮復甦,膠卷除了擁有數位相機無法取代的顆粒與復古感,也像是在提醒我們放慢腳步來感受生活,充滿溫度,令人著迷。就在大恩館穿堂內將擺放復古擺飾、底片留言牆、拍貼機、畢業人形立牌等,,等著各位畢業生們來合影留念。也歡迎各位畢業生們去校園裡面尋找大學必修四學分的車站站牌,要畢業了,四學分都修滿了嗎?

在名人講唱會介紹部分,學務處課外組推出,知性之夜-名人講唱會,「我還沒有作好被打倒的準備,就算心淌著血,失去所有夢和眼淚,攀著懸崖邊緣,疼痛已無所謂,我不後退,哪怕輸了一切回到原點。」由一位全職音樂人及三位畢業於醫學大學的高材生組成,正職為醫師、藥師,斜槓玩音樂,寫出一首首唱進你我心裡的歌「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行星」、「滯留鋒」等⋯⋯他們是「理想混蛋」。

該演講活動在2022/06/07(二) 18:00-20:00,實體演講在體育館8樓柏英廳、Teams線上直播,參加實體活動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22/06/06,額滿為止,此次講唱會因疫情影響,實體報名人數限制100名,若報名成功,畢服會將回傳信件通知,報名成功者,當日需先攜帶學生證以及出示表單證明至現場換取入場券,沒有辦法到場者也不用擔心,將會有線上直播同步分享給畢業生。

6月10日(五)就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就要畢業了想必心中一定還有很多話想對你的親朋好友夥伴老師們訴說吧?不敢站上實體的勇氣舞台嗎?沒關係!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一樣可以讓你展現自己,表達心中想說卻又不敢說的話,在這個晚上,不留遺憾。報名成功的師長同學們,畢服會將會通知您上線準備時間,屆時請準時上線,並記得通知你想傾訴的對象上線聆聽,完成告白的話還可以獲得全人學習護照體育點數2點。活動時間在06月10日(五) 18:30-20:00。活動地點|Instagram帳號:ccu_carnival_2022 線上直播。參與此次直播者可抽獎,抽獎禮品|7-11禮券1000元:1名、電影票兩張:1名、星巴克飲品兌換券一張:3名,抽獎方式|追蹤2022草山藝術季-荏苒IG帳號(ccu_carnival_2022),在直播標註自己的2位好友(上述兩者皆符合,即可參加線上抽獎)。

110學年度的畢業生及全校的師生們,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這些系列活動,也祝福畢業生們畢業快樂!

點閱人次: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