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文大圖書館 歡迎畢業生留下倩影 五、六樓新設創辦人及張故董事長展區 細數華岡歲月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2/6/10】友善列印
畢業典禮是華岡人在學校最值得紀念的一日,圖書館陳立文館長說,我們在這大學四年或者五年甚至更長的時間裡留下了些什麼?大家對學校認識的新的什麼?建議大家來一趟圖書館五樓和六樓親身親自參觀張故董事長及創辦人的生平事蹟及對中華文化教育的執著與堅持。

陳立文館長說,未來圖書館規劃張其昀創辦人及張鏡湖故董事長常設展覽,選在學生最喜愛的五樓及六樓電梯一打開地區,邀請知名設計師設計展區,陳設創辦人的辦公書桌、往來書信,包括與蔣中正先生選定中國文化大學往來的書信等,與文化大學息息相關,想親眼一睹創辦人的書信,歡迎來圖書館走一走。

陳立文館長也提到,圖書館對於學生來不僅僅是看書、做功課,更重要的是一個休閒的地方。選擇在五樓六樓是文化大學的學生最喜歡的圖書館設立創辦人及張故董事長展區,更是創辦人及張故董事長都非常非常喜歡在圖書館安靜的讀書,這是值得回憶的好地方,畢業典禮當天圖書館整個館樓都會開放,歡迎準畢業生們,穿著畢業服回來這裡走走拍照留念。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