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教師節快樂!許嘉霖教授:沒有不能教的學生 在我心裡每個學生都是最棒的
文/李渼詩     【2022/9/28】友善列印
今天教師節,祝福所有老師們生日快樂!榮獲110學年度特優教師商學院國際企業管理學系許嘉霖教授說,在老師心中,沒有無法教育的學生,只有不善教育的老師。

許嘉霖教授說,要成為一位優秀的授業者,老師需要非常瞭解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並且善用方法以巧妙地引導學生,才能順利地讓不同智力、才能及潛質的學生有所發展。

他非常感謝本校辦理校教學特優教師之選拔,以及商學院汪院長進揚及國企系毛主任筱艷之肯定與推薦,使我有機會獲此殊榮,願將此份殊榮與同仁及學生一同分享。再者,古人云:「親其師,信其道;惡其師,疏其道。」因此,我總是提醒自己要清楚認知所扮演的角色與善用引導的方法,以使學生願意親近及尊重師長,如此才會相信及樂意學習為師所傳授之道理與知識。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