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美和石化公司董事長陳朝威 偕同台大政治系教授張麟徵 拜訪文大
-- 中美和石化公司董事長陳朝威 偕同台大政治系教授張麟徵 拜訪文大
文/黃玲慧     【2002/8/20】友善列印
今(20)日上午10時許,中美和石化公司董事長陳朝威偕同台大政治系教授張麟徵,齊赴中國文化大學進行參觀拜會活動,以期增進政商之間的了解,在中午時候結束整個拜會活動。

面對WTO全球化商業競爭,中美和石化公司在董事長陳朝威的帶領下,運用網路科技整合資源體系,掌握品質管理,有效提昇企業e化營運效益,進而提昇整體石化供應鏈競爭力。

在文大專員的帶領下,陳朝威與台大教授張麟徵一同前往曉風紀念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彼此在輕鬆的茶敘中,交換了彼此多年來的經營理念。一番會晤之後,為了實地熟悉文大的整體發展建設概況,親自走訪資訊中心、校史室等單位。
了解學校如何實際運用e化管理,將繁瑣的行政事務簡單化之外,也進一步熟悉認識文化大學建校以來的發展動態。會後,將在陽明山聯誼會進行午宴,結束一天的拜會行程。


點閱人次:37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