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選戰第一線 文化新聞人身影橫跨21屆到55屆
文/李渼詩     【2022/12/1】友善列印
文化新聞人名滿媒體圈!日前九合一選戰,文化新聞人最前線報導上,從21屆到55屆,每屆都有華岡新聞人的身影,而這張照片則是橫跨橫跨12屆的巧遇,讓文化人直呼巧啊!其實最棒的就是文化人的團結,聞名媒體圈。

根據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所校友會貼文,在這一場大選戰,文化新聞人跑在第一線,包括擔任攝影記者、電視台記者,文字記者,主播等。處處可見文化人的身影,文化人也成了台灣媒體圈的強大主流。

該照片左起為48屆林雍琁、49屆鄭凱中、41屆張雅婷、52屆李鼎強,橫跨12屆的巧遇,真的很難得。擔任中央社攝影的第43屆張新偉則努力整理當日在選戰各領域出現的文化大學媒體人身影,在全台各地採訪、拍攝、作帶、或者是在棚內播報一一記錄華岡人輝煌時刻。

21屆劉寶傑,東森新聞關鍵時刻主持人、25屆杭大鵬 ,鏡周刊攝影記者,在台北蔣萬安競總、27屆謝向榮TVBS主播、27屆廖振輝,自由時報攝影記者,在台北蔣萬安競總、35屆莊順發,在民視新聞南部中心,澎湖投開票現場、陳光復競選總部,連續3屆支援澎湖選舉、39屆蘇瑋婷,寰宇新聞主播,在棚內主持開票節目、39屆陳廷瑜,在中天新聞南部中心,高雄正義里(章魚哥)開票現場、40屆洪藜恩,中時新聞網九合一大選主持人、40屆陳思豪,遠見雜誌記者,在台北蔣萬安競總。

41屆張雅婷,中央社影音中心主播,在台北蔣萬安競總、43屆連珮貝,華視新聞主播,在新北林佳龍競總。44屆張若妤,中天新聞主播,在棚內主持開票節目、44屆黃筠婷,寰宇新聞主播,負責棚內現場連線、45屆林依伶,寰宇新聞主播,在棚內主持開票節目、47屆李宜庭,年代壹電視記者,在桃園鄭運鵬競總、47屆鄧崴,三立主播,在台中盧秀燕競總、48屆林雍琁,udnTV記者,在台北蔣萬安競總、48屆蔡依臻,東森新聞主播,在棚內播報、49屆鄭凱中,三立主播,在台北蔣萬安競總、49屆何冠毅,TVBS記者,在新北林佳龍競總。

50屆林宸頡,台視記者,在新北林佳龍競總、50屆涂至伶,客家電視台記者,在新竹高虹安競總、50屆張彤,台視記者,在新竹沈慧虹競總、50屆蔡駿琪,三立記者,特報主播、51屆徐郁潔,華視記者,在台北投票所、52屆李鼎強,寰宇記者,在台北蔣萬安競總、53屆吳昇鴻,中央社記者,在台北黃珊珊競總、53屆宋芷寧,寰宇記者,在台北黃珊珊競總、55屆李家妤,中天記者,在台北蔣萬安競總、55屆粘宸瑄,中天記者,在台北黃珊珊競總。

新研所(2011年入學)羅旺哲,東森新聞記者,在台北蔣萬安競總、新研所(2007年入學)李英婷,太報文字記者,在台北蔣萬安競選晚會及新研所(2011年入學)張炤和,東森新聞記者,在台北公司支援。

新研所(1992年入學)陳雅琳老師,華視主播、主持人,在華視棚內主持開票節目陳雅琳老師,在棚內主持開票節目、莊伯仲老師,在TVBS、公視台語台解析選情,同場加映,新傳學院廣告系鈕則勳主任,在台北蔣萬安競總接受49屆鄭凱中訪問,解析選情,隨後趕場各家電視台。







點閱人次:1654